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

合艾(Hatyai)3天两夜游 (Part II)

第二天早晨.....
身为宝妈的我,当然有义务陪女儿睡迟一点咯~买早晨的任务就要交给持家有道的老公处理啦~

泰国的7-11实在是太多选择了,尤其是零食,饮料,面包,香肠都有数不尽的口味,最方便的是柜台旁设有微波炉,你可以选择你喜欢吃的食物,请店员帮你"叮"热~ 我几乎都会选择在7-11解决我的早餐。只能说泰国的居民实在太幸福了~

早餐一定要来瓶Yakult帮你清肠胃,这种大瓶的包装也只有泰国有,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哦!
而且价钱是超便宜的。不过太大瓶我一个人喝不完,真的要两个人才能喝完一瓶。     ↓↓↓
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这个虾饺也是超好吃的,里面是真的有一只完整的虾哦,爱吃虾的你千万别错过! →  




←还有好吃的三文治和汉堡

←太多种口味了,我就不介绍啦,因为我每款都好喜欢~

← 价钱都介于25thb ~ 45thb之间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肠和Ham     →

            老实说我并没有很爱吃他们的香肠 ,不过我还是会介绍给爱吃香肠的人^^              →






这是我最重点的分享啦~~~泰国的饺子↓



←真的很好吃!很好吃!很好吃!


←包装里面已经有酱料了,不论爱不爱吃醋的你,都一定要试试!

吃了这些食物保证你对包装的食品改观。因为里面的馅料是很新鲜的!我一连2天都是吃这些食物当早餐。


奉劝给一些要打包给亲戚朋友当手信的人,请检查好日期再购买哦!因为每种包装食物都有期限,而且都是2~3天后就得吃完了。所以大家要小心注意哦~



接下来的行程就是 Kim Yong Pasar 啦~ 从我居住的酒店到 Kim Yong Pasar 只需步行5分钟。
非常靠近,虽然Kim Yong Pasar 不比大巴刹大,但胜在比较新,在这就有很多新奇的水果摆卖了!不得不说,泰国真的是水果的盛产地区!水果都好大哦~





水果都会被摆放的很整齐,价钱也摆着在哪,游客就不怕被骗啦~





 零食也是琳琅满目~ 真好奇他们每天需要收拾后隔天再拿出来摆放吗?

换成是我,还真是一份苦工 > <"

这个就是马来人最喜欢吃的kumar了

由于我的宝贝需要午睡了,所以我们赶紧打包了一些午餐,就回酒店休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休息一阵后,大家都充满能量啦~ 我们商量了一会,还是决定去Lee Garden 附近享用晚餐。
因为我太想吃泰国的汉堡啦~虽然价钱没有很便宜,可是绝对是美食的指标!

← 在吃汉堡前,我还是忍不住买了一份芒果糯米饭,不得不说,如果来到合艾不吃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。

← 一份是100Thb.

← 一整颗芒果的分量哦!




只有吃东西的时候可以静静的坐着    = ="





← 期待已久的猪肉汉堡包~ 里面还有加 Bacon 。

← 一份套餐是 130thb 左右。要看你选择怎么样的口味。


 吃完了汉堡,身为二十四孝的老爸,借机会带闺女去洗手,回来就带着一支sundae cone了。

老公,你这样会宠坏闺女好吗? ...........

算了 , 难得出来旅行。就好好放纵一下吧。

留一点给老妈子我啊!









吃完后免不了再散步走走,消化一下啦。

等等!!

竟然让我们发现了什么!!


天啊!(晴天霹雳)!!! 怎么让我吃饱了才发现这个地方啊.....(心塞)

没办法了....只好拍些照片留恋吧.....

接下来请容许我没办法一样一样食物介绍了。因为人实在太多了,我也没办法一样样的问价钱,大家就过过眼瘾吧。😂



















添加图片说明





据老板娘说,这瓶石榴汁是当天才榨的,而且没有添放任何防腐剂,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饮用,很好喝,半瓶都是被依依喝掉的,哈哈哈~  一杯的价钱是50Thb



这档的猪脚饭要解说一下,因为当时看到它的色泽,闻到它的香味实在太吸引我家老爷了,即便再饱都要买一份回酒店试试,结果一吃.....真的是太好吃啦!其实对我来说并不是油腻腻,如果怕油腻的人,可以请老板娘切肉的部分给你,猪脚+酸菜+卤蛋最重要的是它的汤汁。真的是绝配啊!他们家的汤汁是煮到有一点粘稠感,可想而知胶原蛋白多的咧。强烈推荐!赞!!









这档Otak-otak我也要说明一下....不懂是不是泰国人吃辣习惯了,我已经问过老板娘会不会辣了。
老板娘也说明不辣...结果我只吃了一口。舌头就麻了 T.T。想要试试的朋友要注意点...











呼..真的是人山人海。我们终于走完了,希望下次来还会遇到美食节~
其实我猜测这条位于Lee Garden附近的街道是逢星期六,日都有举办美食节的。如果下次你去也有遇到,不放留言给我知道吧^^ 感激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天我也没什么好写啦~ 反正就是早早起床,吃了早餐就打道回府了。隔天又努力的做牛做马当个打工仔吧....期待下一次旅行的来临。带着小瓜出门真的是一个不简单的考验啊。希望大家看完这长篇大论的介绍会喜欢,毕竟我第一次下笔,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请留言哦。
下面附上一张战利品的照片!我真的没有买很多 > < "😉   也不懂是怎么扛回来的... 请叫我神力女超人!谢谢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