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7日星期一

槟城蝴蝶公园...

最近看到蝴蝶公园有买一送一的优惠,又看一看身边的小瓜,觉得是时候带她到户外走走了。让她消耗消耗体力(最近太调皮了)。所以约了一班朋友们,往蝴蝶公园出发!


优惠必须在8月14前买票,而门票有效日期是9月30日。
请原谅我这么迟才把文章写出来,因为有些照片不在我手上,我又希望把完整的文章给写出来,所以耽误了时间。

有个小贴士就是如果你是DIGI用户也是可以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哦!截止日期是到8月31日。所以要去参观而又觉得门票太贵的朋友还是来得及的。

来到星期天早晨,肩负重任的宝妈我就必须第一个起床啦,因为收拾衣服的也是我,准备奶瓶的还是我,帮女儿打扮的也是我,正所谓身兼多职,不能偷懒啦!







给宝贝换上亲子装再丢瓶yakult给她,搞定!

















吃饱早餐后,我们一行人也匆匆出发啦!一共有6位大人和3位小孩。

0-4岁的小朋友的门票是免费的
4-12岁的小朋友的门票 ~ RM29.00
13-59岁算成人票 ~ RM49.00
60岁以上老人家门票 ~ RM 29.00

门票确实是有点贵,可是里面还蛮多东西看的,虽然主打是蝴蝶,可是还有各类的昆虫。以及其他的互动小游戏给小朋友玩,还有华丽的布置,也适合一些大朋友拍照取景。算起来还是很划算,如果你在优惠期间去的话就更值得啦^^

由于蝴蝶公园的位置有点偏远,所以建议大家早点出发,会比较凉爽。虽然我们到达后才开始下起细雨,可是并没有影响我们兴奋以及探索的心情,买好门票后和善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把门票帮你贴绑在手上。

PS. 要记得带身份证哦~ 如果被当成外国游客门票会比较贵的呢。

一进入门口,就会看到路牌分区,你可以选择想要参观的方向出发...


话说这蝴蝶公园真的很大啊~ 如果要细细的逛完整个蝴蝶公园,真的要花上4~5个小时。闺女都看呆了呢。

蝴蝶公园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:00到晚上7:00。只要你有时间,绝对可以逛上一整天呢。而且每个时段都有活动。
详情可以点击链接:活动时间



 # Mystery Cave
保持点神秘,不让你们看照片~哇哈哈!里面有一些昆虫:蜘蛛,蛇,蝎子,青蛙,蜈蚣,等等等等.....由于量实在太少了,有点拍不下手,所以建议这一区就看了快离开吧...


# Tiger Fall
锦鲤鱼这一区是设计得挺不错的,让小孩子可以近距离的接近鱼又不怕摔下池里,不过还是要小心看顾孩子,别让他们被鱼咬到。还有人造瀑布!












# Home tree





这里的环境很清幽,到处都有蝴蝶飞来飞去。
感觉好像跟外面的世界隔离了^^远离烦恼~





















摄影师的技术很棒吧!我亲爱的妹妹拍摄的~



# Dragon Path

这一区可以看到许多变色龙,可惜我去的当天并没有看到蜻蜓,希望幸运的你可以看到蜻蜓翩翩飞舞哦。









大自然的环境容易让人放松,卸下一切的烦恼,人也变得没有烦躁,当然也让人们变得亲近一些,小朋友们自然容易嬉戏在一起,闺女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 David Garden

这里是欣赏蝴蝶的最佳地方,各色各样的蝴蝶在你身边飞舞,对蝴蝶来说,这里的环境应该是绝佳的生存地方,因为有吃不完的花蜜,都不用采蜜啦~









#Tapestree

逛累了,还有让你休息和补充体力的餐馆,室外也有几张桌子,让你可以一边享用午餐至于还可以亲近蝴蝶与大自然,喂....闺女啊~气质气质,怎么脸凶凶的呢~


这么逛一逛都用了快2小时了,这都只是户外而已哦~当我们都逛累了,以为跟着出口就能出去了,结果才让我们发现....还有室内的大部分还没逛。这就是事先没做好功课。呵呵...

接下来室内部分就让我随意介绍吧。



梦幻的阿凡达花园



            充满神秘的隧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让小朋友玩乐及学习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
还有迷你电影院让你看看动物奇观~ P/s. 电影院外面还有卖爆米花,超香的呢!












终于到了出口啦~来张大合照吧!



虽然追着小瓜到处跑真的很累,可是这一趟让我们可以远离都市,亲近大自然,真的感觉太舒心了~喜欢大自然的你们可别错过这次的优惠,与蝴蝶来个亲密的接触吧!O(∩_∩)O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